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1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戰鬥中 

  天後又給了艾莉,小天和金迪學許多武器,並教給了他們很多魔法。現在,他們再次戰鬥就綽綽有餘了。但是,誰知這一切都被黑天鵝看到了。 

  “哼,又來了一個,想打敗我?沒門兒。正好一鍋端。”黑天鵝看見這情形,不服氣的說道。她把自己的魔法升到了最高級,開始好好的休息起來。 

  艾莉他們第二天就出發了。一路上活靈活現的,簡直自信到了極點。唉,他們這副樣子,反倒讓人開始擔心了。 

  到了黑天鵝的城堡,黑天鵝早就在此恭候多時了。艾莉先上前,彬彬有禮的鞠了一躬,說:“黑天鵝,凡事都要講禮貌。準備迎戰吧!”黑天鵝冷笑了一聲,說:“少廢話,接招吧!”話音剛落,她就沖了出去。艾莉舉起魔杖,揮舞着說咒語,只見到處都是金光銀光,金迪奮勇的迎戰。他拿起武器,二話不說就乾淨利落的發咒。你這是已經看不出什麼了,只見煙霧圍住了戰鬥者們。 

  黑天鵝見一個鬥不過三個,馬上叫助手來幫忙。但這也沒有什麼用,艾莉撂倒了一個,金迪和小天合力把另一個擊昏了,黑天鵝太憤怒了,尖叫一聲:“上啊!”雙方有拼殺起來。 

  空氣突然爆炸了,艾莉他們想,世界終結了,我們完成任務了。 

  想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嗎,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