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1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15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陷害 

  話說青佳兒和貞子、寧子嫉妒艾莉,倒不如說她們恨艾莉。這不,艾莉進入天國的第二天,她們就陷害艾莉。 

  “啊……空氣真新鮮啊!”艾莉醒了,在床上打哈欠,“姐姐,起床啦!” 

  艾莉和艾琳奉命檢查小天使們的背包,然後就去上英使小學。她們已經正式開始在這所小學的4年級7班上學啦!呵呵,讓我們看看她們吧。 

  “今天,班上來了2名新同學,她們們叫艾莉和艾琳。現在請她們做一下自我介紹。”艾莉清了清嗓子,說:“大家好,我叫艾莉,今年9歲了,個性活潑開朗,望大家多多關照哦!”艾琳比較內向:“大……家好,我叫艾琳。今年10……歲,多關照。”大家給予了她們熱烈的掌聲。而偏偏,這正是青佳兒和她的死黨所在的班級,她們仇恨的看着艾莉姐倆。 

  下課了,一個銀色長發的女孩來到艾姐妹面前,說:“你們好,我叫露娜,我們做個朋友,讓我帶你們去看看學校。她們誰也沒注意青佳兒她們在幹什麼。 

  上課了,艾莉剛剛跨進教室,就摔倒了,看到地上的血跡和一塊香皂混在一起。老師厲聲說道:“誰幹的啊?”青佳兒不屑的點點頭。老師說:“青佳兒,給我站起來,道歉。”艾莉微笑着說:“老師,不用了。”老師滿意的點點頭,同學們敬畏的看着她,青佳兒氣急敗壞的翻開課本,盯着文字。 

  唉,第一次陷害是失敗了,那以後呢?請看《天使艾莉16》。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1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