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颱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颱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篇考試啟明星

  “哎!又考試了!”聽老師說即將進行語數小考,我們不由得一聲大呼,呀!頭都大了。

  “丁零零——”放學了,我背着書包飛奔到了家。

  “吆,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大隊委,回來的這麼早呀?”老媽真是十惡不赦!可她畢竟是我媽,我也回敬一番:“媽,後天小考語文和數學!我身為一校之領頭羊,如不努力學習,其不備人說為‘其智弗若與’!”不與你多說了,母親大人,請不要打擾我了,OK!說畢,我急忙走入書房,開始練習……

  第二篇考場風波

  早上,一到學校,便以光速走入教室。我眼前的一切迷惑了:每個考生都在認真讀書,有的還下位,另行請教高人:“請問,這道題目怎麼做呀?”“這……”我們班以前可不是這樣的,這是……

  我剛走到座位,有個同學邊對我說:“哥,這題——”哎,我之乎者也地說了說,便開始讀書了。

  “考試了——”隨着鈴聲響過,老師走進了教室。頓時,教室里煮沸了的開水一般,好不熱鬧:有的同學匆匆番書,有的同學在向天祈禱,有的信心百倍,還有的焦頭爛額……

  “同學們,把書收好,開始考試了!”

  這話如同一道聖旨,頃刻之間,教室里鴉雀無聲,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

  第三篇戰死沙場與凱旋

  今天,公布成績了,我以198。5的總分高中狀元,可有些人卻名落孫山,唉!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愁!

  回到家中,媽媽表揚了我一番,我高興極了,可不知那些考砸了的同胞們,現在身處和境!

  南無阿彌陀佛!
 

您正在瀏覽: 戰颱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