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交通 

  大家好,我是阿拉丁的第50代,生活在3000年。不是我自誇,我可繼承着阿拉丁的超級智慧和運氣。 

  這個世界可是超出你的想象的。“吱——!”一陣汽車的剎車聲傳來,你接下來一定會想像兩車相撞的情形。不過,我已經說過,這個世界可是超出你的想象的。接下來兩車——龍舟車和龜龜車都彈出個充氣圈避開了交通事故。我聽我的祖宗告訴我,2008年時交通堵塞可是司機們最煩惱的事。不過現在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如果你到我們這來,你的嘴巴絕對會張成“O”型。因為這裡的車有三種地方可以行駛。一是天空,二是地面,三是地下,解決了堵車問題。人們使用的主要交通工具是電動環保汽車和水下輪船。陸上交通以汽車為主。主要是純電動汽車、燃料電池電動汽車和混合動力電動汽車三種環保汽車。純電動汽車以車載電源蓄電池為動力,採用納米為存貯介質,它的優點是可以將剩餘的電能轉化為化學能貯存起來;燃料電池電動汽車的優點是能量轉化效率高,生成物的主要原料是水,不會造環境污染;混合動力電動汽車是裝有兩個以上動力源的汽車,這種汽車速度非常快,而且從廈門到黑龍江來來回回跑十趟都不用加油。 

  奔騰不息的江、河、湖、海,是最好的天然動力源。有時人們願意乘坐一種高速、智能化的水下交通工具——魚形船。它能同時滿足人們在水下旅行和運載貨物兩種需求,它所使用的能源就是大渡河的天然動力源經過化學處理轉化成電能,隨用隨取,不必擔心途中燃料補給的問題。 

  人們為了保護良好的生態環境,不再鑿山修路,而是將目光引向空中,人們發明了安全、便捷的“空中的士”。這種飛機最適合三口之家。它的外殼採用的是加固塑料,取代了鋁材,機身很輕,耗油量也很少,大大減少了污染氣體的排放量。“空中的士”的起飛和降落都十分安靜,不需要跑道,能以1500公里的時速在大都市之間往來穿梭。 

  未來的交通一定出乎你的意料吧! 

  人們為了保護良好的生態環境,不再鑿山修路,而是將目光引向空中,人們發明了安全、便捷的“空中的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