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弟弟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是在2008年生的,也算是一個奧運寶寶。 

  他剛生出來的時候特別小,圓圓的小腦袋,胖乎乎的小手,圓溜溜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低低的鼻樑,長的特秀氣,特可愛。 

  他特別聰明。三個月的他已經會叫“啊,啊,啊,”了。四個月的他已經會翻身了。五個月的他已經會用腳用力蹬了。現在已經半歲的他會往後爬了。 

  記的有一次,我抱着他在看電視,不一會兒,我看入迷了。這小傢伙給我身上尿了一褲子尿。沒事兒,一會兒就暖幹了。誰知道,誰知道,他又給我褲子上尿了一褲子尿。我還是換褲子吧。接着,他又給我身上尿了三次。那一天,我換了三件衣服,有兩件他都尿濕了。

  記的還有一次,我還在睡覺。這小傢伙,給媽媽拉了一褲

子屎,在床上拉了一大片屎。媽媽一下子把我從被窩兒里叫了起來。嗎呀!就因為這小傢伙,我就不能睡懶覺。 

 這就是我那又聰明又可愛的奧運寶寶——小米奇寶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