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弟弟 

  --許昌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 

  《許昌晨報》015號記者 李馨童 

  我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弟弟,今年剛剛3歲半,才上了半年幼兒園。他留着黑亮亮的寸頭,濃密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能說話的大眼睛,除了小鼻子有點塌外,可以稱得上一個"小帥哥"了。 

  自從他上幼兒園后,我們發現他學會了許多滑稽話和有趣的動作,有時還會蹦出一句不禮貌的話。今天晚上,在全家人吃飯時,他突然站起來,擺了個“奧特曼戰士”造型,嘴裡卻大叫:“葵花點穴手”!把全家人都笑得捂着肚子,哥哥把茶水都噴出來了。 

  他最喜歡玩各種各樣的汽車、火車模型和“奧特曼戰士”,不過經他玩過的玩具沒有一個完整的。我教他要愛惜玩具,他一點也聽不進去。每當他玩累進入夢香時,臉上總帶着甜甜的、滿足的微笑,嘴角微微翹着,嘴唇噘着,不知道又夢見了什麼好玩的事。 

  我特別喜歡他——我可愛的小弟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