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曙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曙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曙光 標籤:曙光作文

  在我的記憶中,在門口發生的車禍不下數次,唯有一次,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中。

  那次車禍,大概發生在星期五的晚上十點左右,當時我剛做完作業,正在洗漱“磯——”一定又是哪輛飛馳的車,忽然剎車了。我心裡想着。可是,緊跟着來了一聲“嘭——”的巨響,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放下牙刷,連嘴裡的牙膏沫也沒有來得及吐,三步並着兩步衝出了門外,我看到的卻是不堪入目的一幕——

  一個破爛不堪的摩托車上坐着一個神色緊張的青年,旁邊有一輛已經散了架的自行車,離自行車不遠的水泥地上躺着一位中年婦女,周圍隱隱約約有着血跡,而她的肚子也微微隆起,看起來是個孕婦,我不禁為她的遭遇感到痛心。

  那些路人也紛紛圍了過來,他們開始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有關於那個青年的,有關於那個孕婦的,等等等等,什麼都有。“看,他好像要逃跑!”不知是誰高喊了一句。

  一位路過的老人看見了這一幕,在加上這聲大喝,馬上反應過來。只見他一個箭步衝到那個青年旁,一隻手用力拔掉了摩托車鑰匙,另一隻手死死地拽住了他的衣領,也許那個青年自知理虧吧,漸漸停止了掙扎。“快捉住他!”老人大聲說到,一聽這話,那個青年的臉色頓時變得煞白,又開始拚命掙扎,可不一會,他就被幾雙強有力的手摁在地上……

  睡覺時,我的腦海中還不斷閃現着那個六旬老人的身影,想着想着,我就安然入睡了。

  清晨,一絲曙光透過窗紗落在臉上,我感到了一絲溫暖,那溫暖,源自老爺爺的言行,那溫暖,源自人間真情。

  四年級:周軍康

您正在瀏覽: 曙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