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任性惹得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任性惹得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吃過午飯,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去附近的空地上玩。於是我們幾個人商量了準備玩遊戲,商量了半天於是我們決定踢足球。

  最終我們分好人,開始了踢足球。我們幾個小夥伴在這片空地上,盡情的奔跑,你來我往的傳着球,都不服輸的在搶着球,找機會進球。我們踢了好長時間了,大家都累的不清,身上也全是汗。正在我們踢的開心的時候,我媽媽這時過來說踢完足球別托衣服在外面玩,不然會感冒的。我卻不以為然的說:“沒事,我身體幫,沒事,吹會風不會有時的,你趕緊回去把,我還要踢球呢。 ”媽媽看見我不耐煩了就走了。於是我們又開始比賽了。就這樣我們踢了好久最後還是我們這對贏了,我們很高興,都把衣服脫了開始休息,這時我朋友小明說:“阿姨之前剛說過,你忘了,這樣會感冒的 ”。我一聽就不高興了。我正涼快着呢說這話不是掃興嗎。於是,我就對他們說,我離開了。回去的路上,我沒穿上衣跑了會去,風吹在身上涼颼颼的真是舒服極了。

  可是第二天早上,我不舒服了渾身難受,媽媽用溫度計測量我的體溫39度,我意識到我發燒了。媽媽這時說:“ 叫你不聽話,怎麼樣發燒了把。”我一聽頓時後悔了,如果我不任性就好了。哎,真是自作孽啊。這一天我是渾渾噩噩的,飯也吃不香,攪也睡不好,而且還打了一針。就這樣難受的過了一天。“ 下次我一定不會這麼任性了”第二天醒來我就想。

您正在瀏覽: 都是任性惹得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任性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