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子伴隨我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伴隨我長大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一個長大的我。北方的候鳥又一次飛離南方,河岸上的小草又一次穿上新衣。哦!原來它們也長大了呀!當我抬起頭,仰望天空時,似乎覺得,童年對我來說,已經越來越遠了!

  我帶着驚奇離開搖籃,走出父母共同為我建造的溫室。我知道自己早就不再是一個整天抱着會眨眼的洋娃娃的小女孩了,不再是一個張口只會叫“媽媽,抱抱!”的嬌嬌女了。看着自己成熟的面孔,我漸漸為自己的長大而驚奇,而焦慮,但我也沒有什麼辦法,只好在這風和日麗的晴天里,尋找我過去的美好的一切,希望……

  的確,我長大了。可我真正懂長大的意思么?我在哥哥姐姐眼裡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妹妹,在爸爸媽媽心裡永遠都是不聽話的寶寶,但……我覺得我……

  的確,我長大了。長大了,我與別人之間常常多了一道又高又厚的“牆”,但我會克服它,會把它給衝破的!相信自己,好么?看着父母日益的白髮和皺紋,我覺得他們似乎理解我但又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很孤獨么?我很……?!

  這就是我,一個長大的我。一些事情的記憶越來越深刻,洗也洗不掉,抹也抹不去。心裡積蓄的秘密也越來越多了。所有的喜怒哀樂,有時只有在燈光下,在被窩裡,獨自去慢慢品嘗。不管是酸的,還是甜的。以前的天真快樂,不知何時與我不辭而別。我在一種失落而又惶恐的世界里徘徊着,徘徊着……

  這就是我,一個長大的我。我想伸出雙手拉住黎明,讓它留給我一點快樂,但卻被不停地旋轉的時針帶向未知的將來。我的心時常被一種無奈、矛盾和焦慮的感覺緊緊拴住。以前,我喜歡看歡樂、夢幻的童話作品。但現在,總是看一些令我似懂非懂的人生道理哲理篇……

  這就是我,一個長大的我。長大的我成了一個有很多秘密,多愁善感的女孩。長大了真的擁有的東西那麼少,失去的東西卻那麼多嗎?不!我相信,人生的路途還很漫長,但只要我們走一步,再走一步,最終還是獲得巨大的成就!

  長大是沒有辦法的,只好聳聳肩,撩開頭髮,在一天天過去的日子裡,拋開一切煩惱,獨自去尋找長大的、歡快的我!

  15歲的花兒開了,又謝了,渴望長大的心情以漸漸平靜,一個奇妙的分水嶺,一支動聽的奏鳴曲,一首快樂和感動的抒情詩!!

您正在瀏覽: 日子伴隨我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伴隨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