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雲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賽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雲和風在天上碰面了,雲說:“聽說你跑得最快,要不我們比試一下?”“當然行了。”風“呼呼呼”地說,風想:這次我肯定贏定了,雲一定比我跑得慢。

  比賽由太陽公公來主持,天上的小鳥和大雁、地上的小樹和小草都是啦啦隊。

  太陽公公宣布比賽開始了,雲馬上跑到風的頭上,風只管往前跑,它閉着眼睛往前拚命地跑,只聽到旁邊的大樹上的樹葉被吹得“沙沙沙”地響;地上的小草被吹得東倒西歪,大呼“救命”;流水被吹得“嘩嘩嘩”地響。天上的鳥兒們齊聲“啾啾啾”地為風和雲加油。風以為雲早就被它甩到後面去了,看到前面不遠處的終點,風高興地大喊:“呼呼呼,我馬上就要到終點了,我勝利了!”忽然聽到天上一陣笑聲,雲在終點線的上方等着它呢,原來雲已經到終點了。

  看着風一臉疑惑的表情,雲笑嘻嘻的說:“其實我一直在你的上方,你呼呼地吹正好給了我動力,所以我才會比你跑得快呀。”

  四年級:曾彬城

您正在瀏覽: 風雲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