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客 標籤:做客作文

早上,我和媽媽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我們要趕着去表姨家做客。 

  我們先叫了一輛出租摩托車帶我們到贛縣汽車站。到了贛縣汽車站,表姨夫就打了個電話來說還要再坐半個小時的汽車才能到。我和媽媽本來還以為不用坐汽車的,聽到表姨夫講還要再坐半個小時的汽車,心裡就有點害怕了。因為我們倆都會暈車,不敢坐汽車。可是我又想去表姨家,所以只能堅持一下了。 

  我們一到那裡,就看見桌子上擺滿了各種水果和吃的。該吃中午飯了,表姨炒了一桌好吃的菜。吃完飯我還喝了一杯涼茶,然後就出去找小朋友玩了。 

  下午兩點多的時候,我和媽媽決定要回家了。我首先跟表姨和表姨夫說了聲再見,然後就搭公交車走了。我在坐車回家的路上,看見路兩邊各種各樣的的花開得很鮮艷,草也長出了新的嫩芽兒。這裡的春景真好看,真優美,平時在城裡根本看不到。我一定要多多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做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