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既美麗,又整潔。

  一進校園大門,一棟藍白相間的逸夫樓和一棟獨具風色的漂亮的四層小學樓出現在你眼前。這棟逸夫樓共有四層,多媒體教室、圖書館、印刷室、校長室……分別分佈在這四層樓。它的外形很獨特,像是兩隻手包圍着下面的花壇,靠左邊的樓梯像一座寶塔,在最頂端有個“三角蓋”,蓋住頂。

  逸夫樓下面有個花壇,兩條鵝卵石小路通到這個花壇。一圈的六月雪,圍着這一株的蘇鐵,多美啊!在它旁邊,有一塊牌,上面寫着“生命因智慧而精彩,前程因奮鬥而輝煌。”在花壇的兩旁也種有也多植物,如:梢黃櫨、石榴、龍船花、紅絨球等……在這些植物下,有一片片嫩綠的草地,草長得很多、很茂盛,即使摔倒的,也不會感到疼痛。在靠近小學樓的三棵茂盛大樹下,分別有兩張石椅,同學們可以在這兒看書。微風吹來的絲絲涼氣,會使旁邊的紅絨球的“絲紅線”脫落,微風使它在空中飛舞,猶如幾隻紅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旁邊的梢黃櫨也會沙沙作響;石榴也忍不住要展示自己的美,露出了可愛的笑臉;小草們好似評為的樣子,也在頻頻點頭……這麼多美麗的畫面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這幅美畫,就掛在我們校園的一角。如果有機會,就來欣賞一下,這非仙境絕無的美畫吧!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廣西省南寧市武鳴縣實驗學校五年級:韋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