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足球pk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足球pk賽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半場開始了,由CS隊先開球。貝克漢姆長傳給蘭帕德,蘭帕德突入禁區,過了守門員打空門!唉,這個球怎麼能打高呢?! 

  再看看戰鼓對的進攻。巴拉克傳給里克爾梅,里克爾梅將球塞給禁區里的范尼,范尼轉身射門,球進了!球進了!范尼戰勝了切赫,將球攻入球門!……上半場結束,CS隊以0:1暫時落後於戰鼓隊。 

  下半場進行到第八十四分鐘,戰鼓隊獲得了一個位置極好的任意球,這個任意球由里克爾梅主罰。射門!球像炮彈一樣攻入球門死角!!!戰鼓隊鎖定勝局! 

  第九十分鐘,貝克漢姆長驅直入,吊射!球進了,儘管這個進球已不能挽救CS隊失敗的命運但足以證明貝克漢姆的實力! 

  比賽結束,CS隊以1:2惜敗於戰鼓隊。

您正在瀏覽: 夢中足球pk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足球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