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老鼠pk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鼠pk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局 老鼠贏 

  我靠近一步,大聲說:“快點滾進你的老鼠洞,要不然,我就把你踩扁。”老鼠跟本就不搭理我,依然低頭啃着。我越來越生氣。我又上前幾步,踱踱腳,可老鼠似乎不願離開那誘人的蘋果,繼續津津有味地啃着。我說:“你這隻臭老鼠,真夠膽大的,你不怕我踩死你嗎?”老鼠歪着腦袋,得意地笑:“哈哈,你這個膽小鬼,你也不敢靠近我吧。管你怎麼踱腳,我就不走,你輸了。” 

  第二局 我贏 

  我氣極了,想:我一定要把你打敗。我找了個小石子,對準老鼠扔過去,這下那紋絲不動的老鼠終於呆不住了,說:“你這人怎麼回事呀?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你幹嗎老踱腳,害得我過美餐都吃不成。”它吱留一聲,跑到了井蓋上,“吱吱吱,吱吱吱。”老鼠大叫。“哈哈,老鼠終究還是怕人的。”我挺直了背,沒想到那老鼠學着我的樣也挺直了背。它想最後和我決以勝負。 

  第三局 我贏 

  我想:老鼠贏了一局,我也贏了一局,最後這一局最重要。老鼠在井蓋上轉來轉去,它一定在尋找它的美餐,可那香噴噴的蘋果正被我踩在腳下,“吱吱吱,吱吱吱。”老鼠又衝著我大叫。我把蘋果對準老鼠用力地往前踢過去,老鼠嚇得掉頭就跑,它慌不擇路,往馬路對面跑去。“彤彤,快上樓。”我贏了至關重要的一局,說明老鼠終究還是怕人的,我挺直了背,和外婆高高興興地上樓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鼠pk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鼠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