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pk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pk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2月22日下午,我們六四中隊和六三中隊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男子籃球賽。四點十分,我們六四中隊的同學們大步流星地來到了籃球場,我們班的男子籃球隊員們個個生龍活虎地做着賽前的準備工作。只聽符老師一聲哨響,我們班的隊員們個個都站好了各自的位置。激烈的比賽終於開始了。先是跳球,我們派出了具有超級彈跳力的陸正銘,不用看也知道,球權肯定是非我們莫屬了。一開球,我們就爭先恐後的擁了上去,球在空中不斷翻轉。只見李善溪來了個猛虎下山,一把抓住了球,在空中擺了個“PS”之後,落了下來,頓時引得全場哄堂大笑。我們隊的球員們趁着敵方心不在焉的時候,李善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球高拋給了身強力壯的石立。敵方發覺我們的舉動后,飛快地攔住了石立。石立的目光掃蕩了一下四周,只見沒有一人可以援助他。無可奈何的他在三分線外把球拋了出去,只見球在空中來了一個360度旋轉,在籃邊不斷打轉,突然停了下來,“進了!進了!!”我們歡呼着擁抱在一起。3:0,六三中隊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場外休息。“嘟——嘟——”的兩聲哨響,把我們從歡呼雀躍中拉了回來,我們的隊員又上場了。對方頓時勇猛了起來,他們橫衝直撞,不停的搶我們的球.2分.3分...他們不停的追趕着我們的分數,漸漸地超過了我們.現在場上的比分是:3:5.離比賽結束只有3分鐘了.我們班的啦啦隊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不停的喊着:"六四班,加油!六四班,加油!"我們班的隊員們漸漸也恢復了狀態,只見石立沖了上去,搶了球後傳給了李子健,李子健不斷拍擊着球,用手勢不斷提示着:隊員們,快來支援我。我們心照不宣的沖了上去,做起了擋差,掩護着李子健衝鋒。正因為我們的默契配合,李子健才得以衝到了三分線內,可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李子健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個石頭摔倒了,籃球滾落了下來,李善溪手疾眼快,奮不顧身的沖了上去,拿住球傳給了吳昊傑,吳昊傑再次來到了三分區外,投了一個三分球。可是這一次卻沒有進。李子健從地上爬了起來,球向他那裡滾去,他一把抓住球,用力一扔,球在空中翩翩起舞,來到了吳昊傑手中,吳昊傑再次用力一投,籃球向球框飛去。猛烈的一撞,“穿針”。場上比分變成了:6:5.這時老師的哨子再次響了起來,比賽結束了。我們邁着歡快的步子,肩搭肩回到寬敞的教室。教室里到處充滿了我們歡樂的話語聲。我們團結一致、努力拚搏的花蕾終於綻放了勝利的碩果。

您正在瀏覽: 籃球pk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