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pk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k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PK賽

  一到晚七點,我們小區就變得熱鬧起來,有5、6個小朋友聚集在廣場上舉行PK賽。比賽項目是自行車、輪滑、火龍板,規則是我們按設定好的路線,統一出發看誰先到終點。

  比賽開始我們幾個人並排站在起點處,由一個小朋友負責當裁判,他大叫一聲“開始”我們像一條條矯健的龍一樣爭先恐後地往前沖,只見王晨昱一馬當先,雖然她的個子不高,但騎起車來毫不示弱,她和潘靜婕你追我趕。我的輪滑鞋性能很好,滑得快,所以我被安排最後滑。雖然我是最後一個滑的,但每次都是從後幾名衝到第一名,因為我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路線,所以會被甩到第二名。比賽結果;王晨昱第一、我第二、潘靜婕第三、楊星月第四、肖張鵬第五。時間不早了,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我們約定明天繼續比賽。

您正在瀏覽: pk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