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的幾個好朋友來找我玩。我連忙下去了,說:“咱們玩什麼?”有人說:“玩扔沙包吧。”“好呀”有人說。經過我們一致贊同后,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我們先配幫,我和古城一幫,王經濟和樂樂一幫,我們先上中間他們扔我們,扔到就下,接到就算一條命可以救人。我們開始了!他們一扔,我一接,沒接住飛了,幸好古城機靈又一接,接住了!“耶”我們開心的喊着。看到他們垂頭喪氣,我便上去安慰他們沒想到他們耍賴,上來就扔我,我一閃躲過了,我心想:真是有驚無險呀!沒想到當頭一棒沙包打到了我的頭上。咳!倒霉!我只好戀戀不捨得下場了。

  時間過得飛快不一會兒,就到了晚上,我們戀戀不捨的回了家。但我們約定明天還玩“扔沙包!”

  晚上我還夢到了我扔沙包時的景象……

  繆庄小學五年級:古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