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動了我的奶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奶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迷宮,裡面住着四個小傢伙:一個叫嗅嗅的小老鼠,性格開朗,樂觀靈活;一個叫匆匆的小老鼠,性格機敏,行動果敢;一個叫哼哼的小矮人,性格固執,安於現狀,喜歡抱怨;一個叫唧唧的小矮人,性格膽小怕事,縮手縮腳,但積極應變。四個小傢伙守着隔壁不知是誰堆放如山的好吃奶酪,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有一個早晨,他們突然發現奶酪不見了…… 

  小矮人哼哼開始抱怨:“沒有了奶酪,我們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呀?”兩隻小老鼠也急得愁雲滿面,而小矮人唧唧則躲到了一個小角落裡哭了起來。這時,哼哼想到了一個方法,它提出去報警,小老鼠聽了極力反對,理由是它不想讓警察來干涉它們的事情。哼哼想:小老鼠為什麼反對報警呢?難道它們心裡有鬼?哼哼越來越懷疑小老鼠了,它臉色陰沉地看着小老鼠,腦子裡充滿了各種想象。 

  哼哼趕忙跑到迷宮警察局報了案。主審這件案子是老虎警官。哼哼對老虎警官說:“我懷疑是小老鼠乾的,因為它不主張報案,所以我覺得它很可疑。”老虎警官聽了覺得事情有點蹊蹺,便帶着幾名警察到了小矮人的家裡。警察仔細勘察了現場,沒有發現任何的蛛絲馬跡,便離開了。 

  這一夜,哼哼根本沒有合眼,他腦子裡灌滿了對小老鼠的各種猜想,想着想着他越來越討厭那兩隻小老鼠了,他暗暗罵道:世界上的老鼠沒有一個好東西。 

  第二天,警察又來到現場。這次,他們還帶了一台顯微鏡和一個不知是什麼的儀器。警察小心翼翼地把那台儀器搬到牆角,再用顯微鏡仔細地檢查了從牆角收集來的碎土。研究表明,盜賊就是從牆角把奶酪運出去的,老虎警官想了想說:“這一定是地鼠團伙乾的,趕快召集人馬抓捕逃犯。”可是地鼠們早已經逃之夭夭,老虎警官便安排人下了通緝令,捕捉地鼠團伙。 

  經過幾天的追捕和激戰,地鼠團伙全部被捉拿歸案。 

  小矮人們又得到了它們香噴噴的奶酪。哼哼十分慚愧,它對小老鼠道歉並請求與他們重歸於好,從此,他們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奶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奶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