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人年齡不大,勉強算個嫩芽芽,但久經考場數“十”載,是個老手了。雖說多次以平局告終,但也深知其中酸甜苦辣。 

  “咳咳……”老師清了清嗓子,開始報分數。 

  “這次考試很簡單,有11個90分。###82.5,###91……”一連報了好幾個90分,都沒見到我的,看見同桌應為90分榜上有名而沾沾自喜,嫉妒心作祟的我不管自己姓什麼,衝上去對他就是一頓海扁。當然,這隻屬於某位小姐的幻想。 

  哎呀,不好了,老師已經報了11個90分的了。看來又要來個平局了。我眼巴巴的望着班上的才女拿着有99%幾率是第一的卷子眉飛色舞,猜測自己會不會中大獎————中到1%幾率的94分卷子。 

  果然,中大獎了(提醒一下,是二等獎)。那這93分的卷子,我真是百感交集啊!心中酸是因為以一分之差與大獎擦肩而過,甜是因為考了93分高分,哭笑不得又是因為我這張淘氣的試卷到最後一個才和我見面,弄的我之前提心吊胃(因為咱認為胃比膽值錢) 

  這一刻,我真是忘了多啦A夢也忘不了。 

  公布考試成績的那一刻的確令人難忘,但地球還是要轉的,太陽還是要東升西落的,人也照樣要吃飯的,所以,Bye—bye!我玩去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