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的樂趣既有自然的,也有自己創造的。 

  記得我過生日的那一次,爸爸媽媽都從很遠的地方趕回來給我過生日,爸爸給我帶回來一個生日蛋糕,還有一雙滑冰鞋,媽媽給我買了一台電子手風琴,我看了直高興得跳了起來。 

  晚上,媽媽要我換好衣服,準備過生日。因為白天光線太強,點燃的蠟燭看不清,也不好看,所以就放在晚上點蠟燭。在吃蛋糕前,先要把蠟燭點燃,許個願再吹滅蠟燭,然後就可以吃蛋糕了。我把蛋糕分成了六份,一人一份,可是爺爺不吃,我就夾了一小份給爺爺餵了吃,爺爺覺得太甜了,吃了一點就再也不吃了。 

  吃了一會兒,都覺得沒意思,我就開始使鬼點子了。我悄悄地把沒吃完的蛋糕往奶奶的臉上扔去,“啊,奶奶成了大花臉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奶奶正準備往我臉上扔的時候,妹妹的蛋糕又扔在了奶奶的臉上。奶奶說:“好啊,你們兩個小調皮鬼,看我怎麼收拾你們倆。”說完也往我們臉上扔,一直鬧了半天,我和奶奶、妹妹的臉上、衣服上到處都是蛋糕,全家人都樂了。最後還是媽媽收拾殘局。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又是多麼的有趣。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