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時我六七歲的時候,非要讓爸爸帶我去釣魚,爸爸只好答應了,爸爸帶着釣魚用的工具,我拿了一個帶桿的漁網,就出發了。

  到了目的地——唐王湖,我們找了一塊空地,便坐了下來釣魚,爸爸上了魚餌開始了他的工作,而我卻在一邊撈魚,只見爸爸像一個獃子一樣,眼睛一動不動的注視着魚鉤,我把漁網放在水裡,咦?來了一條小魚,一網,小魚便機靈的游開了,氣死了,讓它給跑了,我心裡安慰着自己,沒關係,再來,就不信網不到,我信心十足,只見爸爸一提,釣上來了一條魚,也不是多大,我也要網一條給爸爸看,我也是可以的,又游來幾條小魚,我一網,又都給嚇跑了,我失望了,氣的網子亂拍,水中激起了波浪,腳還直跺,哭着對爸爸說:“我們回家,我們別釣了”。爸爸走過來,對我說:“那時間不白浪費了嗎?你看你一點也不能靜下心來做事,三心二意,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聽了便擦擦眼淚,又幹了起來,爸爸笑了,我這次靜下心來網,不一會,我就網到了魚,我心裡特開心,心想:“多虧了爸爸,要是爸爸不告訴我,我更網不到魚了”。唐王湖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小魚在水中活蹦亂跳,打鬧嬉戲,可愛極了!這時太陽已落山了,我們滿載而歸。

  通過這件事,我收穫到了:凡事只要靜下心來干,不三心二意,不要心急,心思只用在這件事上,就一定可以成功,爸爸這句話讓我至今都難以忘懷,這句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這句話一直鼓舞着我,做事認真,不做到不罷休。

  六年級:廉敬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