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相冊,映入眼帘的是一位七歲的小女孩正在為她的媽媽洗腳。

  那個孩子就是我。那是一年的三八婦女節,我看見疲憊的媽媽下班回家洗衣服。我想:媽媽每天回家就要幹活,今天是婦女節,我要讓媽媽的腳好受些,——因為媽媽生了腳氣。我先把小椅子放在衛生間,在把小腳盆里放了一些溫水,試了一下溫度,溫度正好。我把媽媽治療腳氣的葯放下腳盆里,之後,我跑去叫正在洗衣服的媽媽,我拉起媽媽那雙粗糙的手。我對媽媽說:“媽,你進來一下。”我叫媽媽坐在小板凳上,先把媽媽鞋脫掉,再把襪子脫掉,把媽媽的腳放進小腳盆。我說:“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媽媽對我說:“你知道嗎?媽媽一生只兩個人幫媽媽洗過腳。”我說:“是外公;外婆。”只見媽媽搖搖頭說:“是媽媽的媽媽和媽媽的女兒。”那次,我看到了媽媽臉上那欣慰的笑容,我十分難忘。

  五年級:王夢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