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嘉年華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嘉年華之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8月13日時,我和魏晨陽還有另外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再次去了嘉年華一趟,這次去嘉年華我可以說比上次玩的遊戲絕對刺激幾百倍或幾千倍,在上次的嘉年華之中可能是只有我和魏晨陽玩還有媽媽和舅舅只是跟着我們走,所以沒怎麼玩刺激的遊戲。可是這次就不同了,這次不但去的人多,而且就連玩的人也多。雖然人是多了,但是膽子還是不夠大,幾個 最刺激的遊戲都沒玩,再加上天色已晚,所以就各自回家去了。 

  哥哥和姐姐的爸爸去買票的地方去買,因為是十個人所以買了十張門票,十個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走進了嘉年華的大門。看到好幾個人坐在一個像大輪子又像大盤子的大機器上等到開始,大輪子似的東西便像有什麼東西在推動它,上下左右的轉動,看着心裡痒痒,不如一起去玩一玩,一不做,二不休,說干就干,媽媽馬上拿出200元,叫我去買代幣,買了40個來后,玩了玩剛才看見的遊戲,哇噻,真爽啊,即叫人心驚膽寒,又叫人心曠神怡啊,接下來的遊戲就不怎麼刺激了,原以為摩天輪是會很刺激的,但想不到這麼的沒趣,只是讓我們坐在一個箱子里,繞了3圈,就完了,但是接下來的遊戲還是挺刺激的,但叫人不爽的是哥哥因為嚇死了,不想玩的 所以只剩下了我和魏晨陽還有姐姐3人了。 

  當在最後一個遊戲玩好后,我們都累了,就算家長們沒玩也要走累了,而且我們也玩的累趴下了,所以就各自開車回家去了。在這次的嘉年華的遊戲中我才知道外國人的設計是多麼的完美,如果我們中國有這麼好就好了,我相信我們中國會這麼出色的,我想以後的中國的設計會比以後的外國熱的設計好上幾千倍,我會等待的。

您正在瀏覽: 嘉年華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嘉年華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