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喜歡的人是奶奶,她長着矮矮的身材,還有一頭白花花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因為奶奶的皮膚不好,所以臉蛋常年紅通通的,能和猴子屁股相提並論。今天就重點說說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吧!

  奶奶是毛紡廠的職工,現在已經退休了,整天在家裡閑來無事,這也是奶奶愛嘮叨的地基,因為只有先這才嘮叨嘛。

  一天,老師在放學回家時作業布置得很少,放學回家很快就做完了作業,出來看電視,還沒開機奶奶就跑過來:“還看電視啊?作業做完也不用複習啊,你現在已經五年級啦!還看電視?看不上重點中學咋辦?大學沒考上怎麼辦?”我早把耳朵給塞住了,等奶奶說完,我拿出耳朵里的棉花,順口罵了句:“??呂咸?牛?rdquo;

  奶奶聽到了,又開始“能說會道”:“我這是在幫你,要是沒有我,你的成績早就一落千丈了,你還嫌我,不然你自己看着辦吧!我不管你了!”沒辦法只好灰溜溜地進去了。

  過了大概一小時,我又出來看電視,奶奶看到了,又開始嘮叨:“這樣就複習完啦!就算複習完了也還要去看會兒書啊!人家現在的大學生哪個不看書,哪個看電視?你現在這樣,長大都變成電視迷了。”沒辦法,只好垂頭喪氣地進去嘍。

  你們看,我的奶奶是不是“能說會道”?不過我蠻喜歡這樣的,因為,只有這樣,才會讓我的成績不一落千丈。

  我最喜歡“??呂咸??rdquo;,喜歡她的嘮叨。

  福建漳州薌城區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