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是我的媽媽,媽媽頭髮不長,很胖,有事打我,雖然這樣,我還是喜歡她。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上學,剛才天空還布滿白雲,現在就傾盆大雨。媽媽脫下外套給我穿上,艱難的騎着自行車,我想到了童話里的魔鬼,那閃電就像魔鬼的手。我大喊:“媽媽,快逃,魔鬼要吃我們啦!”媽媽說:“傻孩子,不要怕,世界上沒有鬼。”我的心才像石頭那樣放了下來。不知過了多久才到學校,看媽媽就像一個“落湯雞”,媽媽把我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說:“外套都濕了,你的衣服沒濕吧!”我‘恩”了一聲。媽媽一摸,我的衣服濕透了,生氣的說:“看你,濕了也不說一聲,你先在這等着,我給你拿衣服去。”我的心一顫,下這麼大的雨,媽媽在來回跑,為了給我拿衣服。我的淚不僅落了下來。

  還有一次,媽媽騎自行車帶我回家,我盯着車輪看,心想:“這是什麼東西呀?”於是,我把腳伸了進去,“啊”,媽媽聽見了,立即下車來看,我的腳被卡在車輪里,出不來了,我大哭起來,媽媽慢慢把我的腳從車輪里弄出來,背着我,來到了附近的醫院。在醫院裡,我一直哭個不停,媽媽的眼裡葉落下了淚花。

  媽媽,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