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臨澤縣鴨暖中學六年級(4)班  王小寧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有人喜歡自己的爸爸,有人喜歡自己的好朋友,有人喜歡自己的哥哥姐姐或弟弟妹妹。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張小嘴巴。微笑時嘴角還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媽媽個子不高,瘦瘦的,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

   在我心裡,媽媽一直是我最不喜歡的人。因為她就知道讓我學習、學習、再學習。記得四年級暑假裡的一天,我好不容易把作業寫完了,準備去外面玩玩。剛要出門的時候被媽媽看到了。她問我去幹什麼,我如實告訴了她。“作業寫完了嗎?”媽媽嚴厲的問道。“寫完了。”我回答。“那你就不會看看書嗎?就知道玩兒。”在一旁的爸爸說話了:“既然孩子寫完了,就讓去玩玩嘛,孩子嘛,不玩怎麼行。”“那你問她為什麼每次考試都考不好?還不都因為她不好好學?去,回屋看書去。”我被嚇得像一隻遇到貓咪的小老鼠,趕快回屋了。從那以後,我就更不喜歡我的媽媽了,甚至可以說開始討厭她了。

有一次,我在玩電腦時,無意間打開了媽媽的文件夾,其中有一封信。由於我當時很好奇,就打開看了一下。那是一封媽媽寫給姐姐的信。信上寫的,都是媽媽的心裡話。媽媽說:這麼多年來,她整天忙着上班、做家務,一直沒有時間用關心我們。很多時候,她只是把我們丟給書本,希望我們能通過多讀書、讀好書,從書中去學習體會讀書和做人的道理......,看着看着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原來媽媽是那麼的愛我們,而我卻誤會了她。那天晚上睡覺前,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我以前凈惹您生氣,請原諒我。”媽媽說:“沒事兒,我很高興,因為你長大了。”媽媽笑了,我看到她眼裡有淚光在閃動......

從那以後,我漸漸改變了自己對媽媽的看法,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指導教師:青鳥文學社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