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哦,讓我想想,是她! 

  她的確討我喜歡:高高的個子,小小的最嘴,總梳着一條馬尾辮,性格開朗,愛笑。 

  她,在老師眼裡也算得上是一名好學生。但總是改不了那個毛病——倔脾氣。有一次,老師把一道題的準確答案告訴了我們,問誰還沒有改,鄰座告訴老師她沒改,老師說了她幾句才改了,還滴下了"金豆豆". 

  她也有優點。 

  她十分喜歡讀書。書,簡直就是她的命根子。她總是如饑似渴得讀着,好像手裡的書是一瓶水,一塊麵包。在她的書桌上,柜子里滿是一些科幻,作文,童話之類的書籍。 

  我最敬佩的是她堅持不懈的精神。 

  一次,她看到院子里的小孩子們都在騎兩輪車,她也想騎,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經過一次次的失敗,她的腿上,胳膊都是傷痕,但是她不退縮,勇於面對困難。最後,她終於學會了騎兩輪車。 

  唉!看我這腦子。都忘記告訴你們她是誰了,告訴你們吧,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