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奧,是她。

  她梳着一個馬尾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皮膚黑黑的,看上去就是一個典型的‘假小子。’

  雖然她的模樣有幾分似男孩。(可別把她當男孩子啊)她膽子不大,反而小極了。她怕黑怕一個人在家……

  一天晚上,她要喝水,可四周黑極了,她怎麼也不敢下床。有了,她順手拿起手電筒,往前走,雖說不怎麼黑了但她還是提心弔膽。想起了平時看的恐怖小說,鬼故事(那是看得可帶勁了,跟這可以說是天壤之別)不由的打起哆嗦來。忽然手電筒照到一個“人”,她嚇得大聲喊:“媽呀!” 當媽媽過來時,她已經嚇得臉色蒼白,大氣也不敢出,緊緊扶住牆。媽媽急忙過來,拉開燈一看,什麼跟什麼丫!所謂的“人”只是衣服架上的一件衣服。這時,她忽然記起,這不是她自己親手掛的么?沒想到,自己嚇了自己。

  她愛看故事書,特別是(智慧背囊)。(讀者)之類的書頗為喜愛,就是由於太愛了,所以她吃飯時看,睡覺時看,就連走路時都看。有一次,她拿着一本(心靈雞湯)愛不釋手,於是在去學校的路上,目光也捨不得從書上離開,就在這時“哐當”書掉了,緊接着就傳來她的聲音“對不起,對不起”原來是撞到1位老人了,老人說“看書不能走着看,對視力不好,又容易撞到人,瞧你這樣,多危險啊!”(省略N字)老人的口水終於吐完了,她看了下手錶,“哇”3點了!!也代表她已遲到,她急忙撿起書,已百秒衝刺的速度往學校飛奔。可還是改變不了遲到的宿命,跑得大汗淋漓的她還是被老師罰站到門外。可是,她竟還拿起那本(心靈雞湯)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哎,都是書惹得禍啊,誰叫、她這麽喜歡看書呢!

  她,整天掛着淺淺的笑容,一邊走路一邊還不忘哼幾句歌兒……

  咦!說得這麽白,還不知道“她”指誰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