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開始讀書以來閱讀過很多書,但最喜歡的一本書是《木偶奇遇記》。

  《木偶奇遇記》是科洛迪的代表作,發表於1880年。這部童話的主人公皮諾曹是個調皮的木偶,他天真無邪、頭腦簡單、好奇心強。

  《木偶奇遇記》通過皮諾曹的種種曲折、離奇的經歷,表現出他熱愛正義、痛恨邪惡、天真純潔的好品質。並藉此教育兒童要抵禦種種誘惑,做一個誠實、聽話、愛學習、愛勞動的好孩子。

  我在四年級時曾學到這本書的一個片段,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周六,我上街看到書店裡有這本書,所以立刻就買了。買回來后細細閱讀,有好多精彩的部分。比如第一章《會說話的木頭》,你不相信可以自己去讀一讀喲!

  我喜歡這本書!同學們,你有自己喜歡的書嗎?有的話也和我一起分享分享吧!

  五年級:鄧海青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