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

  呂 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過程,在成長中都有自己的快樂與煩惱,我也並不例外。我至今忘不了那件令我感到委屈和煩惱的一件事。

  那天我正和同學玩的高興呢,這時可以說是我的知心朋友的“她”向我走來,還沒等我開口,她就指着我的鼻尖,氣勢洶洶地問道:“呂寧,你真不夠朋友,竟在同學面前說我的壞話。”我張大了嘴巴,露出了驚詫的樣子,問道:“我什麼時候說過你的壞話了?你不要誣陷好人。”她見有人圍觀上來,便越說越起勁,簡直像一頭髮瘋的獅子吼道:“你不要再狡辯了,我這回可看清你的真面目了,我要跟你絕交!”當時無論我如何解釋,她都不聽。從此以後,不管我做什麼,她都在背後指指點點,說風涼話。而我始終是在默默的忍受着,頭腦始終在思考,就連做夢也在琢磨這個問題:為什麼?為什麼······

  慢慢地我開始有些承受不住那些閑言碎語,煩惱接應而至,我的心裡一直問她,你可曾記得我說過的那句話:朋友不是在你成功時送鮮花的那一位,而是讓你不斷攀登的基石。朋友應該開誠布公,可你這麼做只能讓我們彼此受到傷害。

  朋友,不要讓煩惱圍繞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的成長應該充滿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