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書包 

  我想發明一種特別的書包,它可以給我們帶來極大的方便之處。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介紹它的樣子和它的與眾不同之處吧! 

  它的樣子和我們現在的書包沒有明顯不同,在書包背面的上端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它的作用是使書包變小,同時裡面的東西也隨着變小。這樣就可以把它放在衣兜里,我們以後就再也不用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來到學校了。等到了教室,再按一下紅色按鈕,書包就恢復了原來的形狀了!而且這種書包很便宜,一個只需50元就可以了! 

  在未來書包的上端,還有一個綠色的按鈕,它可以使書包變的很大。有的時候,比如有什麼較大的物品:機器壞了。我們可以把它裝在書包里,再按紅色的按鈕就可以了!而且這種書包品種多,樣式很新穎。 

  外出旅遊時,我們要拿着又大又重的旅遊包,給遊客帶來了很多的不便之處,我們也可以把遊客要帶的東西裝載這個書包里,讓旅遊變的輕鬆方便,更有樂趣。 

  這個未來書包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它是非分明。如果小偷在街上偷了東西,準備放入書包的時候,它不但不會變小,而且還會發出滴滴的聲音向人們報警。如果我們在路上遇到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例如:自行車壞了,我們可以利用它來把自行車裝進裡面,到修理部維修。 

  這就是我發明的未來書包,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