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書包

   未來的書包不僅輕巧,而且用途廣泛。

  如果學生使用它,就可以不用帶書,上課時只需將頁碼輸入,書本里的內容就會顯示在書包的顯示屏上。書本上還有許多按鈕,中間一個是控制溫度的,它可以使你東暖夏涼;左邊一個是控制音樂的,它可以在你不高興時放出動聽的音樂,讓你心情愉快;右邊一個是正誤機,可以將做完的作業插入,它就會準確無誤地作出判斷。

   如果旅行者背上它,用途也小呢?若是天晴,它將變成紅色;如果下雨,它就變成綠色,旅行者可以用它來判斷天氣。假如走到半路上,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它可以撐開變成一把傘,為你檔雨;它可以指示方向,採用GPS衛星導航系統,告訴你哪裡有危險,哪裡安全;它還是一個保險箱,如果在旅途中遇到小偷,它的警報器系統會發出“嘟、嘟、嘟”的報警聲,及時提醒你,真是非常安全啊!

   但是要實現這個願望,還得看自己的努力啊!我不會放棄的,我一定會發明出這個偉大的書包供人們享用的!

  重慶市彭山縣 森林希望小學五年級一班陳美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