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玲玲......”一陣鬧鐘聲腔把我從夢中驚醒,我看了看鬧鐘,還早着呢!可又轉念一想,今天是去博士家的日子,看看他最新研製的多功能書包吧!
 

  我飛奔上汽車,也顧不上吃早餐了,直往博士家趕去。到了博士家門口,我一看手錶,還差十分鐘,我鬆了口氣,整理好衣服,敲了敲門,過了一會兒,門開了,我徑直向裡面走去,可不見一個開門的人。正當我奇怪時博士走過來,說:“新書包研製好了,跟我來。”說著,他用手一指,一扇門開了,博士進去了,我跟在後面。博士提着一個書包說:“這是一種我自己設計的多功能書包。這種書包的面料是一種天然植物和新型的科學材料編織而成的。上面我還有紅、黃、綠、黑等四種顏色的按扭。現在,你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扭,裡面便會傳出美妙音樂;按一下黃色的按扭,書包裡面便會自動將所有的文具,書本重新整理一下;你按一下綠色的按扭,就會伸出一把傘,再按一下就會縮回去;按一下黑色按扭,說出想去的地方,書包就會伸出翅膀立刻帶你前往!”博士說

   博士看我這麼羨慕的表情,就說:“好了,你作為我的老朋友,而且幫助過我,現在我就把這個書包送給你!”“真的!?”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要知道,我可是全球第一個擁有這個書包的人啊!不跟你多說了,我還要拿着這個書包向我朋友炫耀去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