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態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學校最近在樓頂開放了生態園,那裡是我們的課外實踐的“秘密基地”,也是我們的歡樂谷!

  一進生態園,第一感覺就是“可愛樂園”。兩邊的白柵欄,高雅,純潔;兩邊的彩色柱子,像一根根五彩繽紛的棒棒糖,童稚;腳下棕色的地界,更顯的優雅。如入愛麗絲的夢境一般。

  太陽在園子里是特別的大的,天空是特別高的。太陽光芒四射,亮的使人睜不開眼睛,亮的蚯蚓不敢鑽出地面來。凡是在太陽下的都是健康的,漂亮的。我們班的自留地成長方形:裡面種了紫悠悠的茄子,有小的、大的,形狀不一,大的有市場上那麼大了,小的只有我們手掌那麼長;也有綠蔥蔥的蔥,挺拔,彷彿在說“我是一根蔥,站在風雨中!”還有那小芽似的小青菜真是可愛極了!

  五年級:薛軼楠

您正在瀏覽: 生態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