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在八一路的東部。它是一座高大的樓房,它是一座著名的校園,它是一座偉大的學校。現在讓我講講它的美吧。

  我們的小學叫東華小學,他有三個校區。我只講二校區。二校區有一棟高大的教學樓,這個教學樓有六層,我的教室在第五層。教學樓有兩個小花園,那些小花園栽滿了許多花草樹木,二課堂的時候,許多同學跑到哪裡去玩耍。但是,還有人去踩小花和小草

  教學樓旁邊是一座圖書館。圖書館里的書非常多。圖書館里還有一家小書店,那裡全都是小學生看的書。圖書館也分區的,一個是學生閱讀區,一個是老師閱讀區。

  後面就是宿舍了,宿舍有七層,有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男生宿舍全是男生,女生宿舍一樓是男生,二樓開始才是女生。我們宿舍很乾凈,似乎一點兒垃圾也沒有。

  宿舍旁邊是食堂,一樓是老師和生活管理員吃飯的地點,二、三樓才是學生吃飯的地方。四樓是室內體育館,但是,一般人是不可以進去的。

  操場非常大,全校坐在那裡都不擁擠。那還有幾塊地,,那裡種了許多菜,所以,那裡不可以踩踏。田地旁還有一座假山,假山雖然不高,但是很精美。

  這就是我的校園。怎樣,美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