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義工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工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門口,每天上學、放學時間,總能看到幾位奶奶執勤,維持學校門口交通秩序。我們稱她們為“義工奶奶”。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靠近學校門口的那位馬呈香奶奶。她個子不高也不矮,身材不胖也不瘦,她身上穿着樸素的衣服,頭上戴着寫有“親自志願者”的小紅帽,手裡拿着印有“注意安全”的小黃旗。馬呈香奶奶額頭和眼角有淺淺的皺紋,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的笑容。聽說她已經在我們學校門口義務堅守了四年的時間啦。

  無論夏天多麼炎熱,冬天多麼寒冷;無論天氣晴朗,還是颳風下雨,“義工奶奶”們都會來到我們學校門口義務執勤。同學們見了她們都會向她們問一聲:“奶奶好!”“義工奶奶”們也總會誇我們:“真是好孩子!”在“義工奶奶”的護送下,早上,我們高高興興地踏入校園,中午,我們又平平安安地回到家裡。我清楚地記得,又一次,我經過“義工奶奶”身旁,奶奶就關切地對我說:“孩子,小心腳下有石頭,別絆着。”我聽后,就覺得她像我的親奶奶一樣,心裡感到暖暖的。

  今年的5月24日,《齊魯晚報》報導了“義工奶奶”的先進事迹。大家更加尊重和愛戴慈祥的“義工奶奶”了。

  親愛的“義工奶奶”,濟師附小的老師感謝您們,同學們感謝您們,家長們更加感謝您們!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義工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工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