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城關小學 五(1)班 何懿嬌

  指導老師:張莉萍 

  提起家鄉的變化,我現在還小,還感覺不到。爺爺、爸爸給我講了許多以前買東西要憑票供應,冬春季沒有新鮮蔬菜,電話機是搖把子,沒有電視,很長時間跑很遠才看一場電影。現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首先,商品應有盡有,物美價廉,想買什麼有什麼。以前,大部分東西買不到。 

  我剛上幼兒園時,體育廣場還是一片颳風垃圾亂飛,塵土飛揚使人睜不開眼,還是煤渣鋪成的跑道。頤和綠苑原來是一片高低不平的平房,下雨後,又是污水雨水、又是泥巴,臭氣難聞,現在的體育廣場紅磚鋪地,四周綠樹成蔭。棒極了!頤和綠苑更是美麗,綠茵茵的草坪,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音樂噴泉,假山相互交映,供人們修身養性。美極了! 

  現在一棟棟樓房取代了一片片平房,車多了,人多了,交通四通八達,縣城美麗了,社會有秩序了,人們的文化和生活也更加豐富多彩了,家鄉從根本上發生巨大的變化。爸爸還對我說,隨着國家政策越來越好,建設河西社會型社會和小康社會及新農村建設,家鄉的明天還會更美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