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廣西靈山,一個小小的鎮子里。正是因為是一個小鎮子里,所以這裡的人們為了維持生計做黑心工廠。這些工廠把溪流、空氣都污染了,不過幸運的是我們這裡的人終於知錯了,使這裡漸漸好起來,連髒兮兮的泥路都變成了豪華的水泥大道,現在我就來給你們講講我的家鄉的變化吧!

  你們想知道以前是怎樣的么?現在就來聽我奶奶說吧!

  聽奶奶說:以前的鄉村裡面的泥路,實在是又臟、又滑、還凹凸不平!交通業不好,兩輛電動車都不能並駛而過。如果下雨更糟了,汽車一行駛不管路人還是行人都會變成泥人。泥車。可現在不同了!泥路都變成豪華的水泥大道,路人再也不用擔心自已都泥水濺得髒兮兮的了。幾輛大車都能並駛而過了,大家再也不用怕交通堵塞了。

  奶奶還說:以前大家都很貧窮,都是住在那些破爛的茅屋,連睡覺都擔心茅屋的茅草塌下來。從前茅屋不僅很破爛,連晚上都黑不溜秋,寫作業也不方便只有一盞小小的油燈。有些孩子為了省錢、不浪費油燈,就只好白天勤奮的寫作業。而現在呢?我們都住上了豪華的小洋樓,晚上寫作業還有檯燈。累了還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渴了還可以從冰箱里拿各種飲料來喝。經過我們大家的勤奮努力,我相信,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我相信,沒有幾年我的家鄉會越來越美的!

  廣西欽州靈山縣平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