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松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花兒美,我卻覺得松樹比花兒更美,美在堅忍不拔,美在它英勇不屈。雖然,人們常說松樹沒有花兒美,沒有花兒香。但奉獻的卻比花兒多,松樹犧牲自己的身軀——樹榦,樹榦是造紙的重要原料之一。松樹堅韌不拔值得大家學習,松樹一年四季常綠,非常的堅強。 

  春天,微風習習,松樹的葉子“呼啦啦”的飄起來,像一個快樂的小女孩,把鞦韆盪的高高的,嘴裡好像不停地說著:“真好玩……。” 

  夏天,不管多麼嚴熱,它總撐着一把把大大的灰綠灰綠的大扇給人們擋風,擋雨,擋太陽,給人們乘涼,瞧,它有多大的用處! 

  秋天,一些樹葉“刷拉刷拉”地飄落下來,花謝,草黃,可是,你看,松樹還是披綠裝,隨着秋風飄蕩起來,像是在自言自語地說:“真舒服。” 

  冬天到了,那北風呼嘯,天色十分陰暗,被風吹得人直打“羅嗦”凜冽的寒風吹打着松樹,松樹卻非常堅強,不怕凜冽的寒風,像一個堅強的小男孩說:“我們不怕,着小風算的上什麼!”啊!松樹多麼堅強啊! 

  松樹,常用與人工造林,樹姿雄偉,樹體高大,長壽,具有重要的觀賞價值和利用價值,我們人也一樣,要像松樹有堅韌不拔的精神,做一個有用得人才,不光是給人們觀賞,還要為祖國做出奉獻。

您正在瀏覽: 松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