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期間,我反覆閱讀了《走復興路圓中國夢》,這本教育書籍,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鼓舞。

  我深深的體會到,要實現中國夢,就必須得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凝聚力量,攻堅克難,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

  也要做到十八大明確提出的老百姓衣、食、住、行、用的水平將全面提高,基本公共服務將總體實現,每個孩子將平等接受教育,收入差距將會縮小,農業人口轉移為市民將加快,城鎮公共服務將實現全覆蓋,人人享有基本醫療衛生服務。

  要實現偉大的中國夢,不單單隻靠一個人,而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全體公民。我作為公民中的一員,炎黃子孫,一名小學生,也有一個夢想。我的夢想雖然談不上是個大目標,但是也很偉大。我們中華少年兒童當前的首要任務和目標就是學習。我們要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下課刻苦鑽研習題,多多看書;回家認真

  寫家庭作業。這也是替國家出了一份力量。因為我們現在只能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長大了好用知識為國家效力,實現偉大的中國夢,把祖國母親建設得更加富強、美麗。

  四年級:12300001111

您正在瀏覽: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