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歷史的昨天走來,在歷史的今天振奮,向歷史的明天進軍。我們可愛的祖國正在朝着中華名族復興的目標前進着。

  歷史的昨天是辛亥革命,是虎門銷煙……

  1840年爆發了中英第一次鴉片戰爭。敲開了中國的國門。打碎了清朝的“天朝之夢”;名族危機進一步深化,一場新的革命運動朝國家之利飛騰而去。辛亥革命打破了中國的帝國王朝以及中國2000多年的封建君主制度。啊!中國的昨日是“雄關漫道真如鐵”!

  歷史的今天是中國走進WTO,是舉辦奧運會……

  2001年12月11日,對中國來說是一個值得歡喜的日子。這一天,中國經過15年的奮力爭取,終於加入了世界貿易組織;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莊嚴宣布了2008年第29屆奧運會的舉辦城市;北京!啊!中國的今日是“人家正道是滄桑”!

  歷史的明天是祖國航天事業的發展,是改革不停頓,開放不止步……

  2012年6月,神舟九號成功發射。與天宮一號目標飛行器實施了自動和手控交會對接;2012年12月7-11日,習主席來到了廣東省考察工作。他強調說,黨的十八大向全國全黨發出了深化改革的新運員令。要做到改革不停頓!啊!歷史的明天是“長風破浪會有時”!

  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是中國夢的實踐者。我們一定要接好前輩手中的旗幟,奮發向前,高歌猛進。

  六年級:在那個秋天

您正在瀏覽: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