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中國的昨天走來,在中國的今天振奮,向中國的明天進軍,我們種滿希望的國家,正朝着民族的目標前進。

  中國的昨天是鴉片戰爭,甲午戰爭……

  1840年爆發了中英第一次鴉片戰爭。敲開了中國的國門。打碎了清朝的“天朝之夢”;名族危機進一步深化,一場新的革命運動朝國家之利飛騰而去。辛亥革命打破了中國的帝國王朝以及中國2000多年的封建君主制度。啊!中國的昨日真是“雄關漫道真如鐵”。

  中國的今天是改革開放,西部大開發……

  1978年12月,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在北京召開,全會決定把重點轉移到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上來。1977年7月1日,香港終於回到祖國的懷抱。1999年12月20日,澳門也回歸了!1992年,黨中央決定實施載人航天工程,載人航天工程,是中國航天史上規模最大、技術最複雜、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最高的跨世紀重點工程。啊!中國的今天真是“人間正道是滄桑”。

  中國的明天是祖國航天事業的發展,是改革不停頓,開放不止步……

  2012年11月8日,黨的十八大隆重召開,大會選舉產生了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2012年6月,神舟九號成功發射。與天宮一號目標飛行器實施了自動和手控交會對接。啊!中國的明天真是“長風破浪會有時”。

  為實現中華民族復興中國夢,一代代的中國人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我們應該永遠懷念他們!記住他們!

  六年級:冉..........

您正在瀏覽: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