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肖婧惠請原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肖婧惠請原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下午,我和我的朋友施婷婷還有陳漁騎着自行車找她去玩.把她找出來后,她問誰來搭她,我自告奮勇的說:"我來搭你,我的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哦!上來吧.”隨後她就坐上了車,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好好表現一番.可是我騎着騎着感到車越來越不平衡,搖搖晃晃的,我心裡這下該怎麼辦?肖婧惠在後面連忙叫道:"快停下來!快停下來.”我當時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只好加快了速度,在一個拐彎的時候,由於速度太快,結果她摔了個大跟頭.施婷婷和陳漁連連幫她扶起來,我也連忙停下了車,發現她倒在了地上,我卻故意哈哈大笑起來,這是為了因為不讓她嘲笑我的騎車技術.我來到她的身邊用諷刺的語言對她說:“你的搭車技術也太低了吧!連這點小風都經不起吹.” 她生氣對我說:“滾!”我只好悄悄的離開了.心想:有什麼了不起的滾就滾嘛,幹嘛要發那麼的火.回到家裡以後,我就感到很難過,為什麼她要說出這麼難聽的話,在想別人的一時刻我也想到了自己不應該在朋友摔倒的時候還在嘲笑她. 

  肖婧惠,我想和你親切的說一聲:"對不起!讓我們重新做一對手足情深 、 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肖婧惠請原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肖婧惠請原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