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騰開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騰開花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紫騰開花 

 燕、雪是一雙好朋友,燕常常想:如果離開母校,我還會不會與雪在一起呢?雪會不會像藍哪樣,變成一個冷麵人? 

時間就在彈指間過去了兩年,兩年前的燕和雪就在這裡手拉手,有說有笑,可是時光過得好快,雪還會不會對我好,就像四年級快期末考試那樣,但也有痛。 

四年級的燕,數學十分糟,就這個遇而的事讓一塊爛得發臭的朽木與一塊有着幽香的木頭加到了一塊。數學是燕的弱點,每次都考不好,有一次放學了,老師挑了一些人去排練,燕與雪自然挑中了,老師說下午表演到體育中心去,可我至少離那兒有五里路,這叫我怎麼辦,我向同學求救可他們也離那兒遠,我無奈看到了雪,雪也看到了我,我問“你家離體育中心遠嗎?不遠”。雪輕輕地回答好像二月的春風吹了過來,我努力地接近班上明珠的明珠。沒想到雪爽快地答應了,到了她家,她婆婆十分好客,也非常喜歡我,那一天我鄭重地決定那是我第二個家,吃完了飯,她再用眼睛看着我、我也看着她,她幽地吐出了幾個字“你知道,我為什麼學習好”。“我不知道”我含着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好吧!我告訴你”雪沖我一笑但你要努力,好,我破哭而笑。於是雪給我講題,說意義,叫我背公式,雪是我的老師,這一點我不得不相信。老師給我們做卷子,第一次的第一名是我,我不知怎麼了,變得手足無措,老師、同學也開始刮目相看,之後我名次算好,我不知怎麼感謝她抱達她。 

漸漸事情不對頭了,藍知道了用輕蔑的口氣說:不是我無仁,而是你無義,我的心涼了。也很徹底,放學后我想對藍解釋,可她和琦(琦是藍的另一個朋友)一起把我當空氣,我不想傷藍,藍卻傷我,藍還是那句話,我拗不過她,那天我哭了,難道人命中注定有了什麼就意味着失去什麼嗎?我開始奔跑,想跑出這個世界,跑着我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好像飛了起來,我又停了下來。我到了雪和我最喜歡的地方,那兒有紫騰,我在紫騰下哭了,淚水滋着紫騰,我想停下來, 

可停不下來,淚水像自來水一樣嘩地流出來,我想讓天氣馬上下雨,把我那顆罪惡的心沖洗。 

平常星期天到雪家學習,她媽也很樂意,我和雪的關係一步一步地接近,恨不得每天一起住,一起玩,一起睡什麼都在一起,我說實話我羨慕她,打心眼的羨慕她。 

有一天她對我說:“咱們去紫騰那兒看看,”我答應了。今天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紫騰開花了,一朵一朵粉紅色的,花開在紫騰上,令人讚嘆不已,雪說:“看樣子比朽木還難看的紫騰開出了如此美麗的花,想這開花之前經歷了什麼呢?”說完對我眨眨眼睛,雪說的是我,還是紫騰,我看着紫騰想自己的花是什麼顏色呢?

您正在瀏覽: 紫騰開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騰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