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寸光陰不可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寸光陰不可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Xxx同學:

  你好!

  我今天要對你說這些話,就是想讓你努力,不斷進步。

  我相信,你是聰明的。有一次,我查你背課文,你沒有在家裡背會。所以,你臨時抱佛腳,你卻背會了,我很驚訝。你自己經常說你有病,這兒疼那兒疼,給自己找借口。但我覺得你低估了你自己,其實你很聰明。你要相信自己,你在平時稍加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雖然你很聰明,但你對自己的要求十分鬆懈,以後你要注意。

  讓我給你提幾點要求,我不知你能不能接受:

  1、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2、在課堂上,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請你寫完。

  3、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請你寫完。

  我對你的要求,應該不算太過分吧?俗語說“光陰不待人,須叟發成絲。”“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難道你沒有一點感觸嗎?你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珍惜時間呀!

  還有一點,我沒有提到:你應該聽組長的話呀!俗語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家有家規,國有國法。”那組裡也應該有組規呀!你不應該為了自己一時的自由,違反組規。你那樣自由散漫,不遵守紀律,不僅影響同學,還影響自己呀!所以,你先應該管住自己的“嘴,”上課不吃零食,不說話。其次,你應該好好學習,把作業完成好。最後,希望你上學來的早一點,不要總是遲到。

  我希望你突飛猛進,學習更上一層樓!

  你的組長:侯翔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一寸光陰不可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寸光陰不可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