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個景色宜人的大花園,今天,就讓我這個“小小導遊”帶你去細細觀賞吧!

  站在大門口,你會看見門中央有四個金碧輝煌的大字,“陳江小學”,漂亮極了!

  踏進校園,左手邊是同學們揮灑汗水的地方——操場。白漆刷的牆壁有紅色的標語:生命在於運動,成功在於拼搏。大概是讓我們好好鍛煉身體吧!

  再往裡走,是四個正方形花壇,裡面種滿了植物,有毛杜鵑啦,小葉紫薇啦,假檳榔樹啦,現在又正值春天,它們百花齊放,爭奇鬥豔;樹木脫下枯黃的衣服,換上翠綠的新裝;花兒從草地里鑽了出來,笑意盈盈地與人們打招呼。真是風景如畫!

  咦?什麼聲音?那是同學們整齊的讀書聲,黑板上彷彿出現了一個個數字,這不正是、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

  在花壇前面,有挨挨擠擠的草叢,眾星拱月般地圍着雕塑,雕塑像座大山一樣屹立在中心,底座有兩個金色的字“騰飛”。雕塑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在這裡,充滿歡聲笑語,在這裡,我們茁壯成長,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