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太白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白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太白山遊玩。

  到了山腳下,一條盤山公路展現在了我們面前。公路非常陡,像一條銀色的龍盤旋在山的周圍。

  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公路,繞啊繞,大約行駛的半個多小時,終於到達了頂峰。

  那裡有個海軍基地,裡面有十幾個大大小小,形態各異的雷達。令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兩個用帳篷搭建起來的球球,裡面有好幾個雷達。聽駐守在附近的解放軍叔叔說:“雷達運行起來的時候,方圓十幾里都有強大的輻射哩!”

  站在太白山頂,一幅初冬的景象盡收眼底。近處的樹木都光禿禿的了,掉了葉子的枝條在風裡顫抖着,原本看起來很高的山,都在我眼皮子底下。我眺望遠方,一棟棟高樓大廈都只有小時候玩的玩具積木那麼大了,甚至有的只有螞蟻那麼大。再往遠處看,海和天已經連成一體了,分不清哪是海,那是天了!

  啊!太白山可真雄偉,我愛這家鄉的太白山!

您正在瀏覽: 游太白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