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空陰沉沉的,我緩緩的走回家,心裡想着無數的借口和謊言……這次我的期中考試考砸了,數學八十多分,英語八十多分,我只能默默地祈禱語文能考好。

  “看吧,叫你天天玩電腦,現在成績落下來了吧!”“就知道玩,明天看老師怎麼罰你!”我一邊默默頂着父母的“教誨”,一邊默默的想着成績,想着老師的批評,想着同學的譏諷和嘲笑,這隻能怪我的粗心大意,驕傲自大,不好好複習。

  在父母、老師、同學的眼裡,我一向是個學習成績好的學生,期中考試的成績突然間如跳水一般猛然掉下。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父母,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老師。責罵、批評這些念頭在我的腦海里不停的反轉,心裡彷彿有兩個小人。一個在說:“考試考砸怕什麼,盡情的玩!”另一個小人則說:“這次考試考砸了,下次一定要努力!”我想,與其在這裡受批評,不如花多點時間學習,讓父母和老師重新燃起希望。

  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通過我不懈努力,一定能重新考到一個好成績!

  廣東東莞新朗小學五年級:張健宇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