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成功也有失敗。就像劉翔,他曾經是奧運金牌得主,他也曾經是失敗者。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永遠勝利也沒有人永遠失敗,這是人的天性。因為世界上沒有神。 

  每兩周一次口算小測試,這是我們五(3)班的家常便飯了。而我的弱勢偏偏在計算上面。有一次口算測試,我仔仔細細的檢查了好幾遍。在老師念分數時,我一開始容光煥發,可分數“出爐”之後當我直眉楞眼的。當我拿着試卷目瞪口呆時,我的同桌——梁瀟。眼明手快從我手裡奪去了哪一張89.5分的試卷。 

  梁瀟,算你倒霉,惹怒了我,現在,你的錯我的錯全部賴在你身上。這時我心裡好受多了,可我還是愁眉緊鎖。當時,前面拿到試卷的同學,有的眉飛色舞,有的愁眉不展。教室里像炸開了似的熱鬧起來,而我是屬於愁眉不展的那一類。 

  放學后,下樓梯時我是憂心忡忡、跌跌撞撞下去的。在回家的路上,我和老爸一直在討論今天測試的事爸爸和藹可親地對我說: “沒事!對任何事物都要樂觀。不要因為失敗就泄氣,要震作起來。要找出失敗的原因,努力去去克服它,你就會成功。兵家云:?失敗乃成功之母?” 

  在下一次的測試中,我終於得了100分。同時我也明白了,失敗容易,成功難啊!以後,每當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失敗乃成功之母”。是它讓我一次又一次走向成功。這一句“失敗乃成功之母”,就由此成為了我的經典“台詞”。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