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乃成功之母 

  無論是誰,都不希望自己失敗吧?可是,我們必須接受失敗,應為,失敗乃成功之母。 

  人生,都是從不斷的失敗走向成功,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髮明了世界第一盞電燈,可是,在他成功的背後,經歷了無數次失敗,為了找到一根適用的燈絲,他實踐了一千多次失敗,最後終於發明了世界上第一盞電燈,他還曾說過:“每一次的失敗都會有許多收穫。”這也證明了一句話:失敗的背後是成功。 

  失敗往往會帶來致命的打擊,但是,我們必須學會承受,如果當時愛迪生放棄了,那世界上就不會用這麼明亮、溫馨的燈光。如果那時袁榮平灰心了,那會在世界上帶來多大的損失!因此,我們必須經受住失敗的考驗,只有經受住失敗的人才會成功,經受不住考驗的人註定會失敗。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承受失敗,享受失敗,感謝失敗,向成功光輝的頂點前進!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